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育駿科技《天策》-玩家必看的攻略心得

育駿科技《天策》!玩家必看的攻略心得

天策真龍,天策online,天策 攻略,天策虛寶領取,天策副本攻略,天策外掛,天策禮包,天策bug,天策官網,天策哥,天策online,遊戲天策,天策 攻略,天策web,天策online官方,天策副本攻略,天策真龍,天策巴哈,天策副本,
      

網站網址

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育駿科技《天策》Online
(記得將 育駿科技《天策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網頁遊戲:育駿科技《天策》

 

1.兵營的兵種保持1級,等你兵營的兵滿了後在升級。因為升級後的兵預備速度會變的越來越慢。

2.兵種換代問題。兵營滿後,青州兵要全部死掉換戰魂,給兵營位置留虎衛、輕騎、虎豹以及功城車。"禁衛"我建議還是留下吧。由於魏國城防禦很變態。我好象升到16級,亂七八糟的加起來就+70%的防禦(本來打算加到20級城牆的)。所以多留點禁衛可以不用藏兵,在說藏兵到後期根本沒用,人家出霹 靂把你校場費了,兵也沒的藏了,不知道這個設定現在有沒有改。

3.戰魂獲得。一句話:滅蜀留吳。發現家有兵的蜀國只要城牆沒超過15級,通通全部滅掉。最近系統更新開了野地,由於一天只能打十次。所以沒事可以打打4級的盜賊野地,5級的建議不要打。4級野地有一次我打出現了2.2W的盜賊,損失了我上千的兵才滅掉,換成是5級的有點不敢想像。還有一種賺戰魂的方法。聯合刷野(前提校場15級)如果聯合起來幾十萬大軍,完全可以刷5級野地,一天刷幾個,那戰魂魄多的是。不過這種辦法是一種強強聯合策略,一般聯盟是沒這種能力的!但沒事聯合刷刷34野,對一般行會來說還是可以的。

4.一個被忽略的屬性,系統有時候會給你加兵營上限這個屬性,這個屬性很重要,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一個屬性。

5.科技。剛開始追求的是速度和戰魂獲得,後來才發現,原來將領才是王道。想改,可是要花很多金幣的。

新手建議:前期魏國一定要低調,沒1W個兵你什麼都不是。連個3級分成你一次都搬不完。等你一次能搬完3級分成後你才出點頭,沒事不要在世界上亂喊,發戰報。你喊的越歡,就越容易被滅掉。我現在就沒事找那些發不超過1W兵戰報掠奪10W+資源的傢伙。只要不遠,直接就滅了你。既減少威脅,又有戰魂 可賺,何樂而不為呢。我尤其願意滅蜀國,一句話城牆太破,好打。

6.聯合進攻。這個說實話,我是最怕的,牆太后也怕人多,最好的辦法就是聯合防守。

最沒有辦法的辦法--將領技能。有個技能可以減少對方出兵%的,當然還有其他的技能,我就先提示到這裡。所以說,2個技能格的將領很厲害.如能培養 起來一個將領當2個用,你一次如果能放10個技能,對手99%都被你打殘廢。所以對付聯合進攻,將領最重要,這也是為什麼我想把科技改成加將領的主要原因。

已經決定打算玩了,在這裡奉勸大家一句,休息要緊,遊戲只是遊戲而已,不要把自己累壞拉。

自己感覺了下國家強弱:

魏絕對最強,強的不是一點半點。只是大不分沒有發展起來就被滅掉或放棄了,漢方衛生棉團購,不過玩起來太累。尤其前期你搬資源連蜀國1/3都趕不上,所以累死你慢慢 搬吧。主要我最喜歡魏國城牆,高了後超級變態,除了聯合進攻外,基本你是來多少我埋多少,所以一般不用藏兵,也可以完全不用怕追秒,後來只有我打蜀,蜀追秒到我家,100%被埋。

吳很厲害,放中間吧,比蜀強點,主要是兵種防禦太變態了,所以一般不打烏龜。汗!

蜀,後來確實不行,但前期發展太快了,所以蜀留下最多。是短期行不錯的國家,前期確實很爽,後來哎!

所以奉勸魏國玩家一句話:做魏一定要低調,千萬別在前期就被老狼給瞄上,他搶了你羊群你也一定要忍,搶你附地你還得要忍,搶你資源你就是要忍。你要是忍不了,還是不要玩魏了,去玩蜀這個短跑王吧。人總有鬆懈的時候,你兵夠了後,如對手忘了藏兵了,你就出兵滅掉對方。他在來搶你資源你直接追秒滅掉對手,反正以後機會很多。不要積于一時,能忍才是最重要的。

OK.今天就先到這,也祝大家玩的高興啊!呵呵,記住這遊戲本質就是:十年辛苦累霸業,勝負只在一瞬間。

 

育駿科技《天策》!

天策真龍,天策online,天策 攻略,天策虛寶領取,天策副本攻略,天策外掛,天策禮包,天策bug,天策官網,天策哥,天策online,遊戲天策,天策 攻略,天策web,天策online官方,天策副本攻略,天策真龍,天策巴哈,天策副本,
      

網站網址

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育駿科技《天策》Online
(記得將 育駿科技《天策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《天策》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